紐西蘭原裝進口 - 超級花生醬

紐西蘭原裝進口MotherEarth 超級花生醬,僅添加少許的鹽,無添加砂糖、防腐劑或任何添加物。
美好的早晨自製花生醬水果土司當作早餐,不甜也不膩。不僅嚐到花生的美味還可以吃到各種超級
食物,讓我們一天有了活力充沛的開始。

  • motherearth-Crunchy

    顆粒花生醬 

     

    由99.5%的高油酸花生、與少許的鹽特製而成。偶而搭配一下顆粒花生醬,多咀嚼一下來自紐西蘭的美味吧!

  • motherearth-Smooth

    絲滑花生醬  
     

    由99.5%的高油酸花生、與少許的鹽特製而成。絲滑的口感加上濃郁的花生香氣,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天然美味的活力餐點呢?

  • motherearth-Chia

    奇亞籽花生醬 

     
    內含89.5%的高油酸花生、10%奇亞籽與少許的鹽製成。當美味的花生和超級食物奇亞籽搭配一起食用,除了美味更可以讓身體得到Health Star 五星級的營養呦!!
  • motherearth-LSA

    綜合堅果花生醬


    高油酸花生和嚴選比例綜合堅果,所有營養一次滿足,天天吃堅果讓您活力滿滿一整天!
  • motherearth-Sesame

    芝麻花生醬

     
    特別選用高油酸花生和白芝麻搭配一起使用,白芝麻的鋅、鎂含量較黑芝麻高,鋅也是人體很重要的礦物質,有助於維持身長發育與生殖機能,增進皮膚健康。而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及神經正常功能。